弱势震荡应注意什么?   

分类:财经 | 标签: 财经   大盘   短线   股票  
2014-04-16 17:02 阅读(?)评论(0)

弱势震荡应注意什么?

今天大盘弱势震荡,继续进行高位盘整,最低2092点,最高2112点,尾盘报收2105点,较昨天反弹3个点,成交量明显的萎缩,是较为典型的缩量震荡运行走势,

日线,股指昨天中阴之后,今天弱反,基本是正常的技术走势,这依然还是在高位进行盘整的过程,我们需要注意的是,前天的一个吊筋k线后,已经开始预示短线风险的到来,昨天中阴后,明后天的走势将很关键,如果继续弱反,反复出现高位的回调信号,就很有可能会是波段的头部,今天是弱反第一天,看明后天的了。总体而言,我认为后市几天进行高位盘整波段头部的可能性很大,需保持谨慎,本周的任务应该就是短炒与控制好仓位,防范风险为主。

30分钟图,股指今天量能基本是局部的扭转态势,而股指昨天打漏20均线后,今天还未再次进行冲击阻力过程,明天有望再次冲击,如果依然是弱反,即缩量反弹或者冲高回落,依然还是风险的警示,如果能冲过阻力位,则还得进行回踩确认,确认还有成功与失败两种,操作上注意短炒节奏,密切关注量能的变化,短线及时调整好仓位。

几件事:一是明天又到央行表态窗口,周二央行正回购1700亿,变本加厉,说明央行骨子里就没有打算放款流动;二是一季度经济数据陆续公布,今天公布的GDP7.4%,虽然好于预期,无论市场专家如何辩白,但依然较上季度回落0.3%,幅度不算小,数据面前的辩解如此苍白;三是主席本周三次提到安防强军,会给相关板块带来一定的机会;四是证监会紧急要求新股上市补充材料,估计信号开闸不远;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4-16 17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证券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stock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