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续反抽,后市应注意的几个问题

分类:财经 | 标签: 财经   大盘   股票  
2015-08-28 16:27 阅读(?)评论(0)
 

持续反抽,后市应注意的几个问题

今天大盘继续高开反抽,总体日线算是量价齐升态势,这是一种较为健康的反弹走势,说明下周一应该还有继续反抽的过程,从空间看,连续两天的反弹,已经距离前期的平台低点,即3370附近还有一段距离,如果按这两天的反弹速度计算,估计也就一两天的事。我要说的是,前期大跌很多人很是悲观,但这两天反抽起来很多人有很乐观,很多惊天扭转、v型反转的言论开始占据诸多媒体主流,大盘持续暴跌,人心思涨无可厚非,俺也希望大盘天天上涨,这只是一种愿望,很多人把自己的愿望强嫁给市场,一旦市场没有按预期的愿望运行,就很可能要吃套。就目前的运行过程看,依然还是前期的破位反抽过程,还未反抽到位而已,下周将很快考验前低平台的阻力,如果横强势突破则行情还有的延续,如果持续弱势震荡,逡巡不前,就要做好防范二次回落确认2850点低点的过程。

30分钟图看,目前的量能关系并不是彻底扭转状态,依然还是处于总体背离态势,这是目前最大的隐患,目前股指该级别算是突破20绊马索然后横盘,下午继续冲高是平台后的再次拉升过程,算是处于上涨三步过程中,下周将考验60绊马索阻力位,从量能及运行过程看,我认为受阻回落的可能性很大,下周一是持股待t的阶段,如果受阻回落而量能出现反复背离,则说明回落的风险会随时到来,冲高个股该减则减了,尤其是不宜追涨。

几件事:一是央行最近持续放宽货币政策,管理层也是支持市场态度明显,周末应该不会有较大的利空出来;二是下周将是咱们抗战70周年阅兵,这之前,维稳行情还是要有的,否则在友邦和敌国面前都不好说,至于阅兵结束,咱们都要小心点,中国股市有逢重大会议和活动之后必跌的传统,如奥运会,十七大、十八大等,那边说 “开幕”,这边就开始拉稀,不能大意;三是最近的养老金入市问题,今天国务院已经通过,是好事,这两天的大涨也与此有关,但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养老金入场不会告诉任何人,大盘大二浪的回调,尤其是这波下来,我早就说过,是为其入场做准备的,但主力资金吸筹后还有反复的洗盘过程,短期内市场还不到乐观的阶段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