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破绊马索,注意前高阻力

分类:财经 | 标签: 财经   大盘   股票  
2014-08-22 17:19 阅读(?)评论(0)
 

突破绊马索,注意前高阻力

今天大盘震荡上行,总体量能较昨天稍有萎缩,股指目前起起落落,依然还是处于高位盘整阶段,从时间上看,已经近一个月的时间,这样的走势,后市应该还有选择方向的过程,能否形成攻击性平台,然后上涨,或者再次向下挖坑,这期间的量能关系将起决定性的作用,目前的量能关系基本处于相对的背离态势,但还不是很明显,这说明大盘在目前的位置还得嘎悠,同时,我们应注意到,20日均线支撑在逐渐靠近,这是短期很重要的支撑,股指如果能沿着20日均线爬升,也是不错的走势,而股指前期长阳突破颈线,即2150附近,后市必然还有再次回踩的过程,从最近的k线组合看,目前已经出现过多次的高位回调信号,应该有正常的技术回踩洗盘过程,短期内则需防范这个回落风险。

30分钟图的量能,今天确认不错,已经由昨天的反抽阻力形成对20阻力的突破,尾盘的量能依然向好,说明股指下周一应该还会再次冲高,需要警惕的是前期的2250附近高点阻力位,如果不能突破,必然还有再次回踩的短线风险,结合日线,我认为突破的可能性不是很大,注意量能的变化和短炒操作节奏就好。

由华泰证券主办,盈正俱乐部协办,特请“张欣老师”进行“万众一欣”全国巡回免费实战特训,8月24日北京首站启航,波段的实战法则,实战的波段技巧,传经授道、携手共进,欢迎你的到来。免费报名咨询电话:13811376147 黄老师(座位有限,请提前预约)
http://www.yingzhengclub.com/nshow.asp?ncid=14&nid=hbqK&c=99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8-22 17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证券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stock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