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位反抽注意两种模式

2023-04-26 16:37 阅读(?)评论(0)

破位反抽注意两种模式

今天大盘指数低开震荡,一早指数小幅低开后,沪指上午一次冲高回落,下午又一次冲高回落,创指则是探底回升后,尾盘稍有回落,最终几大指数以小阳小阴报收,总体量能与昨天差不多。

指数经过前几天的持续回落,沪指已经打漏前期平台,创指和深成指打漏一系列的均线支撑,都形成了有效破位,一般情况下,有效破位也分两步:一是打漏支撑后联系三天以上,二是再次上行确认,今天指数企稳,应该是开始上行确认,也是在做破位反抽前的准备,估计震荡后运行破位反抽很快就来。

破位反抽过程运行过程也分两种模式:一是持续的弱反,反抽至阻力位后就要小心二次回落,二是强势反抽,即破位翻转,这需要短期要有长阳立桩或者先构筑阶段性的底部,然后再行反抽,甚至翻转。

今天沪指和深成指相对较弱,基本算是企稳小阴小阳态势,创指今天强势,收复昨天的阴线,日线回落前低位置,报收日线伴侣反弹信号,而从30分钟的量能看,今天的震荡过程,该级别的量能出现明显的首次扭转,这是好现象,一般情况下,指数开始反弹,量能会出现反复扭转,也会在该级别构筑阶段性小底,若如此,破位反抽行情可期,也是再加仓时机,有希望,耐心等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3-04-26 16:5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