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效破位,继续等反抽

2023-04-25 17:42 阅读(?)评论(0)

有效破位,继续等反抽

今天大盘指数继续震荡下行,上午小幅冲高后就开始持续的再次回落,下午则开始探底回升,最终几大指数依然以中小阴报收,沪指回升的相对较快一些,创指回落较凶,总体量能也都明显的放大。

今天的运行过程与昨天的差不多,震荡下行是延续破位过程,破位也有有效性一说,也是打漏三天以上,然后再上行确认,上行确认如果是明星的持续弱反,则回落态势成立,若在破位反抽过程中,再次长阳立桩,则有望开始新一轮的筑底或者波段,今天探底回升,沪指留下一根较长的下影线,也是市场开始企稳回升的体现,耐心等破位反抽。

今天盘面比昨天更惨,两市5000只个股,4200多个小跌收阴,两市跌幅超过10%的,也过百了,盘面上中长阴回落的个股一堆一堆的,鸡毛一地啊。

前面我一直提示大家短炒和减仓,也是为了防范这种极端的风险,奶奶的,几天时间,市场基本就被打回原形,这个时候,就不要想斩仓逃跑的问题了,我觉得就算是想出逃,也得看破位反抽后再说,死也要明明白白的去死,不做糊涂鬼。

至于回落的原因,我觉得还是跟美元对人民币持续反弹带来的一系列因果有关,其他的都是之一,亦或是所有的之一形成的量的累积达到质的变化吧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3-04-25 17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