确认过程,成功与否看两点

2023-04-20 17:44 阅读(?)评论(0)

确认过程,成功与否看两点

今天大盘指数探底回升,一早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,下午则开始探底回升,主板回升的较多,创指回落的较多,最终几大指数都以小阴报收,量能稍有增加。

就运行过程看,沪指很明显在运行有效突破后的再确认,突破的有效性分两步走,一是首先站上阻力三天以上,这个过程已经完成了,二是再下行确认,目前正在运行这个过程,确认成功与否就很重要了。

一般情况下,确认成功与否,也是看两点:一是回踩的幅度,成功的确认都是以小阴小阳完成,二是各级别的量能能否走好,从这两点看,这两天的确认幅度都是以小阴态势运行,但日线量能却并未有所增加,30分钟和60分钟的量能在这个震荡过程中还未扭转,今天下午的探底回升,在30分钟级别上,应是回踩60均线后的支撑反弹。这样的话,指数确认还没完成,至少还得反复。

盘面上,今天涨少跌多,基本是三七开,三成个股上涨,近七成个股回落收阴,板块中,相对较强的是cpoai、互联网、东数西算等数字经济范围。

几件事:

一是工信部:推动6G、光通信、量子通信等关键核心技术加速突破,加大人工智能、区块链、数字孪生等前沿技术研发力度。攻克一批“卡脖子”关键领域,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;

二是G7外长会议,名义上是七个国家讨论经济问题,现在却变成了商量如何制裁和遏制中俄等国家的碰头会,小本本叫嚣坚决制止咱们收复台岛,老美更是开始派出军事教官近入,不断挑衅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3-04-20 17:5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