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抽第二天,又到关键节点

2023-04-27 17:44 阅读(?)评论(0)

反抽第二天,又到关键节点

今天大盘指数震荡爬升,一早小幅低开后,就开始了爬升过程,下午则快速拉升,尾盘时间又耷拉脑袋,最终几大指数都以小阳报收,主板相对较强,总体量能稍有减少。

指数没啥可说的,基本都符合最近的判断,几大指数都在运行破位反抽或者破位反抽前的企稳过程。

需要注意的反弹力度和时间,这两天的反弹力度不足,日线成交量也有所萎缩,今天也是反弹第二天,反抽过程也是短期行为,明天就到了重要的时间节点,前面说过,破位反抽注意的几种模式,导致的结果也不同,反抽过程运行过程也分两种模式:一是持续的弱反,反抽至阻力位后就要小心二次回落,二是强势反抽,即破位翻转,这需要短期要有长阳立桩或者先构筑阶段性的底部,然后再行反抽,甚至翻转。

盘中今天相对较强的是船舶、保险、医药及券商等板块轮动支撑指数上攻,而最近强势的网游、传媒等板块开始回落,这就是轮动特征,继续短炒应对吧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3-04-27 18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