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回落,该如何看待和应对?

分类:财经 | 标签: 财经   大盘   股票  
2014-08-21 12:01 阅读(?)评论(0)
 

快速回落,该如何看待和应对?

上午股指冲高回落,总体量能与昨天上午基本持平,沪市半天的773亿与昨天上午的774亿相差无几,而股指快速回落,上午基本是最低报收,说明下午应该还有继续回落的过程,个股也呈现普跌态势,这就是短线的风险所在,而就大盘的总体态势看,我认为上午的回落,也是大盘高位盘整后进行方向选择的开始,或许后市还有反复的过程,而从大盘最近频繁报收高位信号看,反复过程应该不会改变大体回落挖坑趋势,这是方向。就短线而言,股指30分钟的量能关系持续背离,回落也就是必然的,上午已经再次打漏20和60支撑,一般情况下,打漏也会有一定的反抽过程,对还未出来的仓位,也无需恐慌性斩仓,甚至对量价向好的个股进行少量适当补仓,反抽则是快速减仓的时机。最近的短炒、动态持股和控制仓位,就是防范风险最好的操作选择。估计后市一段时间都要坚持这个原则。

由华泰证券主办,盈正俱乐部协办,特请“张欣老师”进行“万众一欣”全国巡回免费实战特训,8月24日北京首站启航,波段的实战法则,实战的波段技巧,传经授道、携手共进,欢迎你的到来。免费报名咨询电话:13811376147 黄老师(座位有限,请提前预约)
http://www.yingzhengclub.com/nshow.asp?ncid=14&nid=hbqK&c=99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8-22 08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证券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stock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